【补款】one more purple funk...

开始补尾款啦~one more purple funk

超过一个月不补款也不回复消息的视为跑单,跑单订金不退哟!

第一批碟子今天送到日本的邮局,EMS回国,一切顺利的话3-7天抵达。如果不幸被税,包裹内所有碟子平摊税费。如果不着急的姑娘请等第二批来拍。

第二批最晚下周一会送到日本邮局,但由于我8/30会飞日本,8/30-9/7期间在日本,如果这时到货的话国内无法发货,所以第二批很有可能会在9/7号之后发货,所以如果不急的姑娘,特别是要等开学的姑娘麻烦请拍第二批。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当然对于拍第二批的姑娘,我这边也会给大家塞点小礼物的以表心意。

题外话,至于为什么被税,简而言之:海关就是要收税管你为什么?数量不超,怎么不超?带包装的不超就数光盘数。总之还是那句话:想收税总能找出来那么多理由。

所以为了尽快提货这边都会选择乖乖及时交税。

国内快递发的是中通,如果需要发顺丰的话,请补拍一个顺丰邮费,链接这里:顺丰快递费补拍 

碟子的包装采用的是气泡膜+超厚飞机盒,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包装好,但是由于快递运输环节的不可掌控性太多,因此由于快递爆力运输而造成的货损,无法承担,请大家理解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百汇ちゃ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