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要上VS嵐做为一个AK双担真是超级幸福!!⁽⁽◞(꒪ͦᴗ̵̍꒪ͦ=͟͟͞͞ ꒪ͦᴗ̵̍꒪ͦ)◟⁾⁾
更要好好吃饭♪(^∇^*)
♥今日便当♥
主食:鸡肉炒饭
配菜:蚝油黄瓜+炸红肠

今天是TOKIO专场,复刻了DASH那期介绍黄瓜的(具体忘了期数,捂脸)里的一道菜,简直是专门为天朝打造的快手菜!省时省力又好吃!
我把菜谱写出来,感兴趣的姑娘可以试试。鸡肉炒饭是0元食堂里babe的做法,他用的是大头菜代替米饭,我是直接用米饭了。

蚝油黄瓜:
材料:黄瓜2根,五花肉,蒜两瓣,姜适量,蚝油
做法:(1)黄瓜洗净切滚刀,五花肉切片(因为有鸡肉没用完,所以我这次用的是鸡肉),蒜姜切细末备用
(2)黄瓜过油轻炸一下,就是变成鲜绿色,捞出
(3)锅里留少许油,放入蒜末姜末,炸出香味,放入五花肉,炒至变色
(4)放入黄瓜,倒入蚝油,翻炒使每一块黄瓜都裹上蚝油,然后尝味,适当加入盐
出锅装盘,黄瓜的脆感也在,很爽口

鸡肉炒饭
材料:鸡胸脯肉,香菇4朵,西生菜3叶,玉米粒,番茄酱
做法(1)鸡肉切成小丁,放入胡椒粉,柠檬汁,一点盐腌10-15分钟。香菇,西生菜切小块备用
(2)放入油,炒饭的油要一次放足,也不能太多,我一般一沙拉碗的放平底的油就正好。放入鸡肉翻炒变色,放入香菇,放入米饭翻炒,一定要把米饭炒开放入番茄酱,西生菜,炒成每一粒饭都裹上酱,最后放入玉米粒,可以装盘

番茄酱或者沙司,根据自己口味,沙司偏甜,酱会酸一点。

以上,就这些,想到什么我再补充吧
总之,饭杰尼斯的女人绝对不会愁每天的便当吃什么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百汇ちゃ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